臺南市安南區身分證借錢

工商時報【曾麗芳╱台中報導】

地段不再是房市唯一票房保證。台中南投縣仁愛鄉身分證借錢建商紛紛推出差異化產品,例如強調綠覆景觀的森林宅、標榜國際大師設計的名師宅,或是主打首購的高CP宅,分別有其擁護者。

其中,市場接受度最高、綠意盎然的森林宅,已從原本鄰近公園綠地、演化到自身建築垂直綠化,不僅外觀呈現綠覆,包括公共空間與私人陽台都運用創新思維與技術,打造出室內綠洲。

最具代表的陸府「原森」,社區大樓各角落大量引景入室、飽覽綠意,包括開放空間的楓香林道、中庭景觀生態水池、地下室停車空間的景觀天井、頂樓生機花園菜圃、以及戶戶皆有量身打造的植生牆,可依照住戶的喜好需求種植香草、菜葉類或觀賞植物,讓住戶隨時與自然相擁。

精銳臺南市六甲區身分證借錢建設在單元2推出低建蔽率、低容積率和高綠覆率的「精銳博」,基地2,300坪只蓋350坪;加上緊臨的社區公園,創造僅8%的建築密度,在家就能享受滿滿的綠意,深受7期客青睞。

此外,國際大師設計宅因去年底開幕的台中國家歌劇院,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,加上位處7期與國美館、草悟道等黃金地段,不僅企業主爭相收藏,也讓台中建築與國際水平看齊。

其中,大陸建設台中首座豪宅「?格」案,力邀寶格麗飯店御用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操刀,從戶外庭園景觀、建築設計、室內空間、甚至住家大門及衛浴設備的馬桶,都出自他本人之手,是全台唯一Antonio國際大師宅。

位於7期南側的「雙橡園1617特區」,則重金禮聘杜拜亞曼尼酒店、上海浦東四季酒店的國際設計團隊Wilson Associates,將「雙橡園1617特區」的公共空間、主臥、衛浴,打造兼具休閒與奢華風格。

高CP值首購宅代表案,包括太平區的「一中樂敘」、清水區「遠雄之星5」、北屯區的總太「美樂地」等。其中,「一中樂敘」主打首購型輕豪宅,坪數31至41坪、每戶598萬元起,還提供客製裝修服務。

銓威建設總經理曾嘉輝表示,在有限的預算下,將空間效能發揮到最大,規畫出兼具實用性及生活品味的產品,並在服務上讓客戶感受到尊榮,小宅也能擁有豪宅享受。

「遠雄之星」台中港特定區造鎮計畫,在三井OUTLET及台中市海線雙港副都心加持下,至今已銷售逾700戶,「遠雄之星5」搶嘉義縣太保市身分證借錢在春節期間進場潛銷,主打288萬元起的首購宅;總太北屯區「美樂地」案,瞄準首購族規畫25至38坪的首購宅,打出每坪17.5萬元的低價策略吸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tyjkeu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