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9日電)中華職棒富邦領隊蔡承儒今天首度參與中職新春團拜,他也透露球隊的第3名洋將是前猿隊的神盾。

中華職棒今天新春團拜,聯盟會長吳志揚、秘書長朱康震、聯盟工作人員和球團領隊楊培宏、蘇泰安、劉玠廷及首度參加的蔡承儒,一起向球迷道新年快樂。

雲林縣莿桐鄉民間小額借款 蔡承儒表示,加入中職大家庭的首年,不只大家期待,他自己也很期待,富邦現在正加緊腳步準備,他有信心能做好,也盼富邦的加入企業週轉金 讓中職更精彩。

談到球隊目前的近況,蔡承儒說,前段時間有跟球隊原本的3名洋將談約,目標是至少談下兩人,考量中職具威力的左打多,所以也以先發左投為優先。

至於隊上的第3名洋投人選,蔡承儒今天透露,已經確定是前猿隊的神盾。

神盾原為韓職勝投王,苗栗縣頭份市小額借款2萬 2015年在桃猿先發10場,留下4勝1敗,防禦率3.56的成績後,又回到韓職。1060209

新北市雙溪區身分證借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tyjkeu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